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8日 星期日

佘詩曼:C2:阿佘冰冰Jolin黃金盛女大作戰 __,Jolin,佘詩曼,范冰冰,蔡依林,阿佘,

單身貴族。曾被喻為「台灣四大黃金盛女」的林志玲、舒淇、林心如及徐若瑄,隨林志玲下嫁日本天團EXILE成員AKIRA後正式「全數沽清」,就連被「推舉」為 ...




單身貴族。


曾被喻為「台灣四大黃金盛女」的林志玲、舒淇、林心如及徐若瑄,隨林志玲下嫁日本天團EXILE成員AKIRA後正式「全數沽清」,就連被「推舉」為「新一代黃金盛女」的台灣女星陳喬恩及蕭亞軒亦先後「脫單」,其中蕭亞軒認戀年輕16歲的小鮮肉黃皓,而陳喬恩則在內地真人騷《女兒們的戀愛2》配對成功,與年輕9歲的馬來西亞富二代曾偉昌(Alan)譜出姊弟戀,節目內外高調晒愛,獲睇好隨時「閃婚」。其實中、港、台娛圈仍有不少「盛女接班人」,她們正值適婚之齡,而且全部「含金量」極高,事業有成、身家豐厚外,更分別在歌、影、視圈稱后,絕對是筍盤中的筍盤。


44歲佘詩曼 多樓揸手拒降門檻


現年44歲的視后佘詩曼,年前轉戰影壇,去年憑《棟篤特工》成為千萬票房女星,並憑古裝劇《延禧攻略》中「嫻妃」一角紅遍亞洲,再創事業高峰,而她亦投資有道,有指現時擁有5個總值逾1.4億元的物業。作為單身貴族的她,曾透露多年來不乏追求者,但表明絕不會為「脫單」而退而求其次、勉強自己。


38歲范冰冰 「就是豪門」唔憂嫁


內地方面,現年38歲的影后范冰冰,曾豪言「我就是豪門」,坐擁約70億身家,縱然去年經歷「逃稅風波」,但估計仍能力保不失,加上今年積極鋪路復出,事業隨時「翻生」。雖然她與李晨於今年分手結束4年情,但自此不時傳出有富商力追,甚至懷孕傳聞滿天飛,絕對有望跑出「閃婚」。


39歲蔡依林 「擋婚大使」冇嫁期


台灣代表要數現年39歲的天后蔡依林(Jolin),紅遍亞洲甚至衝出國際的她,曾多次入選以收入及名氣計算的「福布斯中國100名人榜」十大位置,估計身家約5.2億港元。雖已踏入適婚年齡,但她早年曾揚言「沒有結婚的打算」,2016年有指因「婚姻觀不同」而與拍拖6年的錦榮分手。今年她在好友林志玲出嫁時,曾自嘲願頂上成為「擋婚大使」,似乎非常享受單身生活。


39歲容祖兒 5億金鑽靚盤


現年39歲的天后容祖兒入行20周年,至今已開辦近160場演唱會,近年更憑選秀節目成功打入內地市場,帶挈收入節節上升,有指她現時至少有12個物業揸手,身家估值逾5億,是圈中小富婆。惟感情方面現時仍未有着落。去年她爆出與劉浩龍分手,五年「龍兒戀」正式玩完,雖然之後有不少緋聞埋身,但她全部逐一否認,未知其「40歲前結婚生仔夢」能否如期實現?


38歲唐詩詠 「戀」搞教育界


現年38歲的唐詩詠,2017年憑劇集《不懂撒嬌的女人》勇奪視后,早前憑《白色強人》奪得新加坡視后殊榮,有望再下一城在港二度封后。一直被網民封為「絕世好女友」的她,年前與洪永城結束2年半戀人關係後,不愁寂寞,當中最為人知的是與年輕6歲的「教育界王力宏」陳思銘傳姊弟戀,惟二人未有承認戀情。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