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9日 星期日

【多功能老婆】明華戀陰陽相隔浩田藍飛成眷屬 結局留兩伏線拍續集【有片】 __,多功能老婆,

▲《多功能老婆》昨晚大結局。台慶劇《多功能老婆》昨晚大結局,顏總(于淼飾)跳海自殺連累梅君明Jonathan(王梓軒飾)慘死,萬風華(陳煒飾)傷心離港 ...




《多功能老婆》昨晚大結局。



台慶劇《多功能老婆》昨晚大結局,顏總(于淼飾)跳海自殺連累梅君明Jonathan(王梓軒飾)慘死,萬風華(陳煒飾)傷心離港,而浩田(周柏豪飾)與藍飛(楊千嬅飾)則有情人終成眷屬。

Jonathan被顏總害死。(電視截圖)

早前,監製陳寶華已預告《多功能老婆》大結局會有人犧牲,豈料整集大結局不但有Jonathan慘死,大部分劇情都非常催淚,最終浩田與藍飛隔了6年終於走在一起,令不少觀眾既傷心且感動,由頭喊到尾!

結局悲喜交集

顏總跳海自殺,引Jonathan相救,但她竟想與Jonathan同歸於盡,故把他拉向船尾,之後便血染大海。Jonathan臨終前在醫院與眾人道別,劇情對白超催淚。

萬風華憶起藍飛曾告訴她:「因為你總是有意無意破壞別人婚姻,所以你一生都不有幸福。」藍飛無言以對,萬風華因Jonathan離開大受打擊離港。不過離港前,藍飛選擇原諒她,二人冰釋前嫌。

萬風華最後獨自離港。(電視截圖)

至於顏總雖無喪命,但卻失去一條腿,尚劍雄亦因在工程中收回佣而被廉政公署拘捕,壞人都得到報應。

不過,浩田要到外國讀書,所以以耳環與藍飛做信物,指將來有緣再見。6年後,藍飛事業有成,浩田都學醫歸來。二人在佳佳引領下重遇,有情人終成眷屬。

浩田與藍飛終成一對。(電視截圖)

兩大伏線拍續集

Jonathan死時,由梅夫人講出他的身世,指他是棄嬰被放街上,留下的字條寫他是雙胞胎,突然多了一個兄弟,似為劇集留伏線開續集。

此外,梅夫人因思念Jonathan,而在餐廳內回憶放空,鏡頭遠處見到Jonathan的身影,但步近時則變了浩田,非常奇異,未知是否與雙胞胎有關。

Jonathan有個孖生兄弟。(電視截圖)

雖然Jonathan的死引起網民疑惑,亦有謎團未解開,但也有不少人大讚劇集好睇,並期待會拍續集!

撰文 :TOPick 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