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9日 星期日

防暴疑影記者放Telegram 被揭煽帶鎚仔 __,Telegram,

九龍灣站昨有一名警員曾向三名記者方向舉起電話(右圖),其後有人在TG群組上載涉事記者照片(左圖),拍攝角度和防暴警舉手機方向脗合。
九龍灣站昨有一名警員曾向三名記者方向舉起電話(右圖),其後有人在TG群組上載涉事記者照片(左圖),拍攝角度和防暴警舉手機方向脗合。昨傍晚約6時,大批防 ...






昨傍晚約6時,大批防暴警守在港鐵九龍灣站外,立場新聞記者與多家傳媒於客務中心附近進行拍攝,其間一名行動呼號為「kE T2-2 Pln Crd」的防暴警以手機對着記者方向,疑似拍攝。至約7時,立場新聞記者發現,一位名為「Black grey」的用戶,於和你Shop的Telegram群組上載記者照片,拍攝角度和該名防暴警的手機指向非常脗合,懷疑是由該警員拍攝。記者上前向該名警員追問:「其實你係咪放錯group?」該警員未有回應,不久該相片即被發送人刪除。



網民發現網名Black grey的疑似防暴警,曾在TG煽動他人帶鎚仔等武器參與和你Shop。 網民發現網名Black grey的疑似防暴警,曾在TG煽動他人帶鎚仔等武器參與和你Shop。
Black grey曾在TG群組貼文宣鼓吹市民和你Shop。

Black grey曾在TG群組貼文宣鼓吹市民和你Shop。


大批市民昨在德福廣場「和你Shop」。

大批市民昨在德福廣場「和你Shop」。
防暴警進入商場後,市民紛紛走入店舖暫避。

防暴警進入商場後,市民紛紛走入店舖暫避。

倘證警誘捕 可申終止聆訊

本身被懷疑是警員身份的Black grey,被網民發現曾在網上將和你Shop活動號召轉載。公民黨立法會議員楊岳橋直指,「如果作為一個警員,佢應該係表裏如一,止暴制亂㗎嘛,佢究竟係咪好似其他手足咁,係真誠想人參與呢啲活動,實際原來係藍皮黃骨呢?定係佢唔係嘅,原來佢轉載訊息,係正正鼓勵其他人參加一啲佢自己唔認同嘅活動」。楊質疑其背後的動機,又勸他不如早日棄暗投明。

案例亦清楚寫明,警員擔任卧底行動時,不可主動教唆犯罪行為、即不可設陷阱引人犯法,否則會構成誘捕,辯方可藉此申請終止聆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