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9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網民發起中環集會 參與者批政府拒回應訴求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集會現場設有連儂布供參與市民簽署。(李華輝攝)反修例示威活動持續,有網民發起今日(29日)在中環愛丁堡廣場舉行「香港人抗爭的日與夜」集會,回顧過去6個 ...




集會現場設有連儂布供參與市民簽署。(李華輝攝)


反修例示威活動持續,有網民發起今日(29日)在中環愛丁堡廣場舉行「香港人抗爭的日與夜」集會,回顧過去6個月的抗爭歷程及向政府重申訴求。目前約數十人聚集。


集會下午2時將有「和你簽」環節,現場擺放一幅巨型連儂布供參與市民簽署及留下心聲;另集會現場附近有防暴警員戒備,並有數部警車停泊在中環國際金融中心一帶。


參與集會的趙女士表示,今日到場是希望支持年輕人及爭取五大訴求。她指未來是屬於年輕人,而他們正努力爭取香港的未來,一定要支持,並批評政府一直拒絕回應市民的訴求,因此更要站出來表達訴求。


另外,一群佛教居士則在廣場自發舉辦「一九年年終念佛回向香港人法會」,為港人祈求平安。活動約有30人參與,參與者跪在軟墊上念《阿彌陀經》及《藥師經》。法會主要舉辦人表示,6個月的反修例風波,造成很多人受傷甚至死亡,大眾活於驚慌環境中,冀透過念佛回向予港人,令死者可往生,在生者離富得樂,大眾可愉快生活,又稱社會需要有民主自由才可生活得安樂。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