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0日 星期二

新歌為城巿人減壓 布志綸:啱摸住酒杯底聽 __,

Alan話新歌歌名出自村上春樹的小說。
新歌為城巿人減壓布志綸:啱摸住酒杯底聽Alan話新歌歌名出自村上春樹的小說。布志綸(Alan)到電台宣傳新歌《如果我們的語言是威士忌》,他表示經梁柏堅 ...




新歌為城巿人減壓 布志綸:啱摸住酒杯底聽

Alan話新歌歌名出自村上春樹的小說。

布志綸(Alan)到電台宣傳新歌《如果我們的語言是威士忌》,他表示經梁柏堅說明後,才知道歌名出自村上春樹的小說,他指城市人面對好多壓力,主要是很少有適合的環境及氣氛與人聯繫,又說:「我想這種場合播一首很放鬆、很Chill的歌,但從Mr.

的作品中是找不到的,反而是這首歌很適合大家摸住酒杯底傾。」

Alan跟父親都有摸住酒杯底傾偈。
Alan跟父親都有摸住酒杯底傾偈。
Alan原來間中都愛飲番杯。

Alan原來間中都愛飲番杯。



問Alan待兒子長大可會父子摸住酒杯底談天?他坦言:「我和爸爸都試過飲酒傾心事,其實我們父子關係很普通,很少飲酒的他喝了幾杯後,我說想做音樂,他便說要我去做自己想做的事。」Alan笑言經歷這首歌後,自己亦迷上威士忌,間中都會飲幾杯,接下來與Mr.

的拍檔夾Band,亦會帶支酒大家飲幾杯再夾,是一個很好的溝通方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