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0日 星期二

周永恒:情緒激動當街跪拜警察 周永恒涉打架被捕 __,周永恒,

搞咩呀又……現年35歲藝人周永恒(Roy)今日凌晨在尖沙咀涉打架被捕,期間周永恒忽然跪拜警察,之後雙手被反鎖戴上手銬,由警員和救護員將他帶上救護車。據 ...




搞咩呀又……


現年35歲藝人周永恒(Roy)今日凌晨在尖沙咀涉打架被捕,期間周永恒忽然跪拜警察,之後雙手被反鎖戴上手銬,由警員和救護員將他帶上救護車。


據警察公共關係科透露,今日凌晨1時10分,35歲男子CHOW X HANG和43歲姓李男子,經初步調查後,兩人涉嫌在公眾地方打架被捕,案件交由油尖警區刑事調查隊第四隊跟進。報稱 周永恒鼻部受傷,而姓李男子有口傷,周永恒送院治理,但姓李男子拒絕送院。據了解,周永恒身上有酒氣。東網正嘗試聯絡周永恒及其太太陳薇(Britni)。


與前妻趙頌茹育有兩個女兒的周永恒,在2014年被爆偷食公司拍檔劉依靜導致婚姻破裂,同時亦被爆虐妻,當時他喊晒自責係「人渣」;直至去年6月迎娶內地妻Britni,對方其後為他誕下兒子周聖恩。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