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0日 星期五

【以後唔洗手?】千嬅去澳門回歸騷與習近平握手 網民:沒骨氣只會變奸妃 __,楊千嬅,

政府修訂《逃犯條例》風波仍未平息,康文署早前宣佈取消國慶煙花匯演及國慶文藝晚會,一向熱愛大陸的藝人亦轉移陣地到微博表忠,做護旗手、聲稱熱愛祖國等!歌手 ...




政府修訂《逃犯條例》風波仍未平息,康文署早前宣佈取消國慶煙花匯演及國慶文藝晚會,一向熱愛大陸的藝人亦轉移陣地到微博表忠,做護旗手、聲稱熱愛祖國等!



歌手楊千嬅身穿大紅色連身長裙,昨晚代表香港參加澳門回歸20周年文藝晚會,跟其他歌手一齊唱《蓮成一家》,唱得相當投入。



千嬅跟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握手的電視截圖,被網民瘋傳,有網民見她與習主席握手亦不忘發揮「大笑姑婆」的本色,嘲笑她是否「感受到爺爺的溫暖」,另有fans用千嬅首《烈女》的歌詞來寸她:「齊上齊落,恭喜晒,沒有骨氣只會變奸妃,Sorry,已經搵唔到任何藉口再支持你,再見!」一眾網民好奇千嬅會否「以後唔洗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