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0日 星期五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多區續發起「和你Lunch」 防暴警九龍灣舉旗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防暴警落車舉旗警告在場人士。(曾志恒攝)反修例示威活動持續,今日(20日)繼續有市民發起多區「和你Lunch」集會,警方在長荔街大南街一帶、九龍灣零碳 ...




防暴警落車舉旗警告在場人士。(曾志恒攝)


反修例示威活動持續,今日(20日)繼續有市民發起多區「和你Lunch」集會,警方在長荔街大南街一帶、九龍灣零碳天地、中環匯豐總行大廈對開等地均有防暴警或警車布防。


其中在觀塘,有市民在駿業街遊樂場聚集,其中有人戴上不同造型的「青蛙Pepe」及「連豬」頭套,參加者紛紛以手機掃描頭套後的二維碼,以了解造型相關的新聞及來由。同場亦有「和你摺」活動,有市民帶同色紙教授摺出「連豬」。


另外,中環皇后像廣場亦有示威者聚集,有參加者高舉英文標語,抗議警方昨日(19日)凍結「星火同盟」資產。中環匯豐總行大廈地面落閘,只容許職員及顧客由側門進入,防暴警亦在附近戒備。


至下午1時許,九龍灣零碳天地亦開始有示威者聚集,逾50人其後在宏照道常悅道十字路口高呼口號。其後有人組成隊伍沿宏照道步行,有防暴警由警車落地,並舉黃旗警告在場人士。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