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0日 星期五

狄維莊遜:新片大收!狄維莊遜香港蠟像率先睇 __,狄維莊遜,

狄維新片好收,蠟像進駐香港。荷里活超級巨星狄維莊遜(DwayneJohnson)主演的新片《逃出魔幻紀:霸氣升呢》(Jumanaji:TheNextL ...




狄維新片好收,蠟像進駐香港。


荷里活超級巨星狄維莊遜(Dwayne Johnson)主演的新片《逃出魔幻紀:霸氣升呢》(Jumanaji:The Next Level)上周五於全球上映以來大受歡迎,全球票房已衝破2億多美元。而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今日亦宣布狄維的蠟像將於今日進駐蠟像館!


據知狄維在全球擁有兩尊蠟像,一尊蠟像於倫敦杜莎夫人蠟像館永久展出,而另一尊正在亞洲巡迴展出,第二站就是香港。狄維笑說:「我邀請你們和我一起來玩,拍一些有趣的自拍,舉起酒杯,向勤勞、善良,以及很多人初次見面都會說對我說的一句話致敬:『你長得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壯碩』。」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