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5日 星期三

陳綺貞與四眼男當街激吻 新歡是已婚銀行主管 __,陳綺貞,

 (資料圖片)
事發於上周六,陳綺貞出席所屬公司添翼舉辦的「秘密聖誕派對」與歌迷同歡,有台灣傳媒影到她在聚會後密會四眼男,活動於晚上11時38分結束,但陳綺貞並不是乘 ...






事發於上周六,陳綺貞出席所屬公司添翼舉辦的「秘密聖誕派對」與歌迷同歡,有台灣傳媒影到她在聚會後密會四眼男,活動於晚上11時38分結束,但陳綺貞並不是乘車返家,而是去了忠孝東路的郵政局門口,一名着牛仔褲的四眼叔叔早在現場等候,當陳綺貞落車後,兩人即熱情擁抱,情到濃時更當街攬作一團激吻,完全無視途人目光,最後雙雙返陳綺貞香閨。



對於陳綺貞疑介入別人婚姻,其所屬工作室今日表示:「藝人私事公司不干涉,謝謝大家關心,綺貞一向低調,希望大家給予空間。」



(資料圖片) 陳綺貞今年5月宣佈和音樂人鍾成虎兩年前已分手。(資料圖片) 陳綺貞今年5月宣佈和音樂人鍾成虎兩年前已分手。(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