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5日 星期三

【多圖】陳詩欣扮聖誕樹大騷招牌長腿 戴祖儀:我d鼻血呀! __,戴祖儀,陳詩欣,

陳詩欣(Eunice)憑着甜美樣貌及Fit爆身形而大受歡迎,她更不時在IGPost靚相大派福利。今年聖誕Eunice不但一早已經佈置好聖誕樹,昨晚(2 ...






陳詩欣(Eunice)憑着甜美樣貌及Fit爆身形而大受歡迎,她更不時在IG Post靚相大派福利。今年聖誕Eunice不但一早已經佈置好聖誕樹,昨晚(24日)她更親自「扮」聖誕樹,大騷招牌長腿,為平安夜升溫!



陳詩欣(Eunice)和鍾晴(Karlie)因為合作拍攝節目《3日2夜》而人氣急升。(IG@eunicechanszeyan)





Eunice不時在IG Post泳照,大派福利!(IG@eunicechanszeyan)



Eunice日前已經率先曝光屋企的聖誕樹,昨晚她再Post出一張靚相,寫道:「今年我自己做埋聖誕樹」。相中Eunice穿上紅黑色格仔長裙,身上掛着聖誕燈飾和裝飾,大騷長腿,吸引不少網民留言大讚:「係我見過最索嘅聖誕樹」、「要帶呢棵聖誕樹回家」、「史上最美的聖誕樹」!連戴祖儀(Joey)都忍不住笑言:「犯規犯規呀!!!我d鼻血呀!!!」





穿上紅黑色格仔長裙的Eunice,身上掛着聖誕燈飾和裝飾,大騷長腿。(IG@eunicechanszeyan)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