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5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陳同佳出獄逾兩個月 無改變赴台自首意欲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陳同佳,

陳同佳(中)出獄逾兩個月,並無改變赴台自首意欲。台灣殺人案疑兇陳同佳在今年10月出獄,至今已超過兩個月,惟暫未有赴台灣自首的時間表。早前說服陳自首的香 ...




陳同佳(中)出獄逾兩個月,並無改變赴台自首意欲。


台灣殺人案疑兇陳同佳在今年10月出獄,至今已超過兩個月,惟暫未有赴台灣自首的時間表。早前說服陳自首的香港聖公會教省秘書長管浩鳴表示,直至今天(25日)為止,陳並無改變去台灣自首的意欲,一旦決定時間將會對外作出交代。


陳同佳10月刑滿出獄後,管浩鳴當時指,原本已購買出獄當日前往台灣的機票,但因台灣禁制二人入境,已取消機票,亦不清楚何時會前往當地,又指由於台方訊息混亂,經常每日轉換口風,令陳心情亦受到影響。其後港台兩地就陳自首一事不斷放話及針鋒相對,變成新一輪政治風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