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5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警制服多人 新城市廣場未閂門疑廣播出錯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警員衝前制服一人。(袁志豪攝)【19:40】消息稱,新城市廣場未有打算關門,疑有人早前「擺烏龍」出錯廣播。---------------------- ...




警員衝前制服一人。(袁志豪攝)


【19:40】消息稱,新城市廣場未有打算關門,疑有人早前「擺烏龍」出錯廣播。


-----------------------


反修例示威持續,示威者今午(25日)開始在各區商場出沒,聚集高叫口號,期間再度發生警民衝突。其中在沙田新城市廣場,有網民發起國父誕辰快閃行動,防暴警及便衣警員中午起在商場內外戒備,期間截查身穿黑衣的人士。至下午約3時,商場中庭及上層位置有人群聚集,有人戴上口罩及高叫口號,亦有黑衣人士在商場牆壁張貼文宣,部分店舖提早在大約4時關門。至下午5時半,有便衣警員手持警棍制服至少3人,期間曾出動胡椒噴霧,引起途人不滿,防暴警員隨後到場持防暴槍戒備。


晚上約6時,近百名示威者在商場中庭出發遊行,到多間商店要求「shopping」,多間店舖落閘。期間示威者曾破壞一間食肆的收據票機,又進入店內傾倒調味料。 當時有食客在食肆內,部分人走避但未有離開,示威者無與食客接觸;約40分鐘後,數十名防暴警員突進入商場,拘捕約10名遊行男子,又使用胡椒噴霧及警棍制服多人。期間有警員以單膝壓着被捕人士後,另一警員再以胡椒噴霧噴向其臉部。被捕人士被鎖上索帶後,警方押走多人上警車。


行動中,署理新界南總區指揮官陶輝和新界南總區刑事部警司梁國榮亦隨隊到場,前者更被胡椒噴霧噴中。晚上7時許,商場宣布提早關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