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7日 星期五

【波波姐賣seafood 】莊端兒美食節開檔燒海鮮 游蕙禎幫襯餵男友歎生蠔 __,游蕙禎,莊端兒,

年初憑波波姐而人氣急升的莊端兒,早前與朋友合資海鮮外賣生意,自己並投資了6位數字,榮升做老闆娘。所以早前在美食節,端兒更親自落場做生招牌,並找來美女學 ...






年初憑波波姐而人氣急升的莊端兒,早前與朋友合資海鮮外賣生意,自己並投資了6位數字,榮升做老闆娘。所以早前在美食節,端兒更親自落場做生招牌,並找來美女學徒兼DJ洛兒撐場,二人更示範即場燒生蠔。

之後還有閨蜜雪子,她早前與端兒去大馬,端兒更穿了雪子的細碼泳衣,如此好朋友,怎可以不來支持。

在鄰近售賣日本清酒的翟威廉,也走過來湊熱鬧。

近期因為一起拍舞台劇而熟絡的游蕙禎,也帶了男友Matthew來撐場,男友更充當御用攝影師,不過有蕙禎BB餵食生蠔,多辛苦也值。

之後端兒拉大隊去翟威廉的攤檔,飲清酒及交流生意經。

多靚女又有海鮮食,難怪攤檔整天迫爆人,老闆娘莊端兒,當然要四處走招呼客人。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全城抗暴 區區論壇同你深度剖析

立即睇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