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9日 星期日

58歲劉德華演孫悟空 大鬥18歲小鮮肉黃明昊 __,劉德華,

華仔身兼監製,飾演孫悟空的他跟哪吒是最大敵人。
58歲劉德華演孫悟空大鬥18歲小鮮肉黃明昊華仔身兼監製,飾演孫悟空的他跟哪吒是最大敵人。電影《七聖》演員兼監製劉德華,與導演馬楚成,演員鍾楚曦、黃明昊 ...




58歲劉德華演孫悟空 大鬥18歲小鮮肉黃明昊

華仔身兼監製,飾演孫悟空的他跟哪吒是最大敵人。

電影《七聖》演員兼監製劉德華,與導演馬楚成,演員鍾楚曦、黃明昊、李誠儒出席在北京舉行的發佈會。片中華仔飾演齊天大聖孫悟空,內地近晉小鮮肉黃明昊則飾演哪吒,58歲的華仔,跟將於下月才18歲的黃明昊在戲中大鬥法,黃明昊在會上也表示:「作為孫悟空最大的敵人。」

華仔則謂:「我看完這個故事以後,覺得非常新穎,它與以往講述孫悟空的故事都不一樣。以往以『孫悟空』為主角的影視作品大都是以『大鬧天宮』作為開篇,但是《七聖》其實是屬於孫悟空在這之前的一個前傳。這樣的題材以往都沒有涉及過,《七聖》是在原著的縫隙中做了補充,這個是非常有意思。」

至於黃明昊,2017年參加韓國Mnet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在第二次排名以第43名成績遭淘汰,無緣晉級。翌年他回內地的選秀騷《偶像練習生》,最終以第4名成為限定男團NINE PERCENT成員出道,同年6月21日,與同公司練習生組成樂華七子NEXT,在兩團中皆擔當Rap、領舞。今次參與拍攝,是他首度進軍影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