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9日 星期日

Chen奉子成婚 EXO粉絲集會示威要求退隊 __,EXO,

粉絲指控Chen獨斷行為令EXO形象嚴重受損,故要要求他退隊。
Chen奉子成婚EXO粉絲集會示威要求退隊粉絲指控Chen獨斷行為令EXO形象嚴重受損,故要要求他退隊。韓國男團EXO的27歲成員Chen,自上周一突 ...




Chen奉子成婚 EXO粉絲集會示威要求退隊



粉絲指控Chen獨斷行為令EXO形象嚴重受損,故要要求他退隊。

韓國男團EXO的27歲成員Chen,自上周一突然宣佈跟圈外女友奉子成婚後,要求Chen退團的聲音持續不斷。多個EXO粉絲網站因太傷心隨即關站外,由多個韓粉站組成的EXO-L ACE,日前更發佈官方聲明,指Chen的獨斷行為嚴重影響EXO形象,要求SM娛樂將Chen踢出EXO,並限期在昨日(18日)之前回覆,否則要舉行示威集會。

在得不到Chen和SM任何回應後,粉絲於今午1時至6時(韓國時間),在首爾江南區SMTown前的行人道上舉行集會,目標200人參加,並備有橫幅和便條表明他們的立場。集會開始時人數只約有20人,她們席志而坐,大部套上帽及戴口罩,以紙牌遮面表達立場,前方棄置一堆Chen的唱片、海報、照片、衣服、公仔等產品。有網民到現場拍攝在場示威的粉絲配以恥笑聲;也有拍攝到場採訪的傳媒將攝錄機放在地上,意指現場沒預期中的採訪價值。

開始時只約20名粉絲在場表達立場。
開始時只約20名粉絲在場表達立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