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9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示威者旺角堵路 圍毆清障男子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清障男子血流披面。(郭垂垂攝)今日(19日)遮打花園集會最終演變成警民衝突,警方施放多枚催淚彈毆散示威者,並在晚上拘捕集會召集人劉頴匡。晚上8時許,當 ...




清障男子血流披面。(郭垂垂攝)


今日(19日)遮打花園集會最終演變成警民衝突,警方施放多枚催淚彈毆散示威者,並在晚上拘捕集會召集人劉頴匡。晚上8時許,當中環大部分示威者散去後,陸續有黑衣人在旺角聚集。


直至9時許,突然有約20名示威者,在登打士街將大批垃圾筒推出彌敦道行車線上,阻礙交通,其時一名年約60歲男子,嘗試走出阻止堵路情況,惟因此與示威者發生爭執,被在場至少5、6名示威者圍毆,當中有人更以硬物向該男子猛扑,事主頓時鮮血滿面,稍後,一批防暴警趕至驅散,並協助事主召救護車到場,經敷治後送院治療。


稍後,防暴警在附近一帶展開驅散,至少一名男子被綁上索帶押走調查,另有男子被制服地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