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9日 星期日

【蘋果寶庫】曾志偉父親9年前病逝 貪污罪成 潛逃台灣35年 __,曾志偉,蘋果,

當年今日,2011年1月19日,《蘋果》報道了曾志偉父親於台灣病逝的消息(https://hk.adai.ly/e/wrSje7ZFj3)。相信沒有人 ...




當年今日,2011年1月19日,《蘋果》報道了曾志偉父親於台灣病逝的消息( https://hk.adai.ly/e/wrSje7ZFj3 )。相信沒有人對螢光幕前的曾志偉感到陌生,但其實他有一個曾經叱吒風雲的父親曾啟榮,不但是軍裝警署警長,更有傳是五億探長呂樂的「頭馬」。

曾啟榮於1940年加入警隊,綽號「曾咩喳」(MajorTsang),任職期間,曾啟榮黑白兩道通吃,囤積大量財富,用來投資房地產。

但於1975年,曾啟榮與前探長歐陽坤被廉政公署以串謀貪污罪名拘捕,為「走佬」埋下伏線。曾啟榮於香港最後的時光是如何度過?這位犯下重罪的警長私底下的為人又是怎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