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4日 星期二

【韓粉嬲嬲豬】劉家昌炮轟中聯辦得把口 鬧年輕人「不知自己是哪國人」 __,劉家昌,

(資料圖片/互聯網圖片)
台灣資深音樂人劉家昌一直公開力挺韓國瑜,更在兩個多月前大膽預測韓國瑜會得800萬票當選,不料這800萬票卻跑到蔡英文手上。大選後的第2天,劉家昌在社交 ...




台灣資深音樂人劉家昌一直公開力挺韓國瑜,更在兩個多月前大膽預測韓國瑜會得800萬票當選,不料這800萬票卻跑到蔡英文手上。大選後的第2天,劉家昌在社交平台撰寫千字文炮轟台灣年輕人、中聯辦、韓國瑜選舉團、藍營知識份子等人,火氣十足。

「中華民國保衛戰,我們盡力了。」劉家昌提到結果並不太意外,「李登輝的教改去中國化奏效了,陳水扁大力執行,到了馬英九應該改回來」又指摘馬英九辦事不力,「幹了八年下台時幾乎亡黨亡國了」。劉家昌將韓國瑜及中共在台灣的失利歸咎於「二十幾歲的孩子受的教育裡根本不知自己是哪一國人,做家長的也沒盡責。」



劉家昌又痛批中聯辦,「幾十年來光說不練,總是發文說出自己單方面的想法,讓台灣孩子不知道自己是哪國人,讓認同自己是中國人的中華民國派,沒有尊嚴在這個島上過着被歧視的生活。中聯辦是台獨的最佳助選員,你們對台獨沒有對策,就應尊重台灣人民的選擇,放手讓他們自理吧,別再一味的放話了。」



接下來劉家昌向藍營隊友開火,「這一次中華民國的大敗,知識藍是關鍵。唸了點書自以為是,因為不喜歡一個人而忘記對國家民族的責任,損人不利己分化了藍軍,扯後腿。」此外,劉家昌又指責傳媒「這是一場極不公平的選舉,媒體百份之九十幫蔡英文,用不正當的手段,到了讓人看不下去的地步。」隨後他又表示自己曾聯絡傳媒高層做新聞,又曾想花錢買廣告助選,但因廣告檔期已滿而告吹。



最後劉家昌大嘆「多數台灣人的決定不要中華民國,我尊重。只希望蔡總統,已全面執政,不要再手按中華民國憲法對國旗宣誓,誓死効忠中華民國再消滅中華民國。不要在愛中華民國國民的心上再插一刀,給我們留一點點尊嚴,好嗎?謝謝您。」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