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4日 星期二

【搞喊心悠】自揭拍《乜代宗師》艱辛過程 子華望回報零片酬拍檔 __,劉心悠,黃子華,

子華感謝心悠付出,令心悠忍不住落淚。
【搞喊心悠】自揭拍《乜代宗師》艱辛過程子華望回報零片酬拍檔子華感謝心悠付出,令心悠忍不住落淚。黃子華自編自導自演賀歲片《乜代宗師》,有網民因該片拍攝地 ...




【搞喊心悠】自揭拍《乜代宗師》艱辛過程 子華望回報零片酬拍檔

子華感謝心悠付出,令心悠忍不住落淚。

黃子華自編自導自演賀歲片《乜代宗師》,有網民因該片拍攝地在深圳,疑是合拍片,建議罷睇,子華在社交網澄清非合拍,因缺資金才北上取景,為籌錢拍戲更不惜賣樓。電影舉行首映禮,子華現身親口承認自己全資開拍,沒想過超越《棟篤特工》票房,只望回報零片酬的拍檔。

黃子華在台上多謝大家支持,尤其劉心悠知艱苦都答應受訓大半年操肌,打到手要打石膏都繼續,爆她為兌現在首映禮騷背肌,拍完仍堅持操身形。子華都因骨折戴指套,受訪時透露拍攝受傷,過程艱苦多波折,自資拍攝也是難關,但籌拍多時,香港局勢近半年突變,曾考慮是否繼續拍。

心悠大晒背肌,子華都讚好。
心悠大晒背肌,子華都讚好。
子華自言拍這部戲完全自資,絕非合拍片。

子華自言拍這部戲完全自資,絕非合拍片。

有指《乜》片原定投資者英皇因題材問題撤資,子華否認,指是另一個故事。他承認現時自己全資拍攝,有工作人員不收錢,已視為拍檔,望票房可賺錢分紅給他們,自己雖然賣樓,但生活安定有地方住,他拒透露金額,只謂最緊要大家一齊做好這件事,對工作人員有交代。

對於被扯上政治關係,子華認為被政治幫助或摧毀並不特別值得高興,最重要看電影本身,他知很多人支持,笑言「唔睇都埋嚟買吓」,望政治歸政治,電影歸電影,一部電影成立與否看其本身,他今次沒票房目標,覺得《棟篤特工》是奇蹟,不會常發生。心悠穿小背心晒背肌,笑言是與導演的承諾,她聽到子華致謝時感動到哭。

《乜代宗師》舉行首映禮。

《乜代宗師》舉行首映禮。
蘇永康亦有現身撐好兄弟子華。

蘇永康亦有現身撐好兄弟子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