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5日 星期六

武漢肺炎:武漢肺炎:證實第二宗確診個案 患者去年曾赴武漢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美國疾病控制及預防中心證實,國內第二宗確診武漢肺炎個案。美國疾病控制及預防中心(CDC)周五(24日)證實,國內第二宗確診武漢肺炎個案。衞生部門官員表 ...




美國疾病控制及預防中心證實,國內第二宗確診武漢肺炎個案。


美國疾病控制及預防中心(CDC)周五(24日)證實,國內第二宗確診武漢肺炎個案。衞生部門官員表示,一名60多歲的女患者去年曾前往中國湖北武漢,上周一(13日)返美後出現感染病毒症狀,目前情況穩定。


CDC的全國免疫及呼吸道疾病中心主任梅索尼耶(Nancy Messonnier)表示,該名居住在芝加哥的患者返回美國後,並沒有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也沒有參與任何群眾集會,並稱:「目前美國公眾面臨的直接風險很低,但形勢正迅速改變。」她另提到,未來數天或會出現更多病例,「我們有最好的人解決問題」。


CDC周二(21日)確認國內首宗武漢肺炎病例,正監測另外63宗可疑個案。一名華盛頓州男子近日從武漢飛回美國後不適,其後證實為美國首宗武漢肺炎病例,正在西雅圖市郊的醫院接受治療。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