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5日 星期六

武漢肺炎:本港新增3宗武漢肺炎確診個案 至今累計5宗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衞生防護中心正調查3宗新增輸入的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確診個案。衞生防護中心正調查3宗新增輸入的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確診個案。新增首宗個案為一名62歲女病人,過 ...




衞生防護中心正調查3宗新增輸入的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確診個案。


衞生防護中心正調查3宗新增輸入的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確診個案。新增首宗個案為一名62歲女病人,過往健康良好,她居於湖北省武漢市,星期日乘搭高鐵G1013由武漢到深圳北,再由深圳北,轉乘另一高鐵G6543到香港西九龍站。她自本星期一起出現發燒及咳嗽,昨日到屯門醫院急症室求醫,今日入院接受隔離治療,現時情況穩定。患者潛伏期內,曾到過武漢的菜市場及當地醫院探望有咳嗽的家人,沒有接觸野生動物。初步調查顯示,病人與丈夫來港探望女兒及女婿,並入住屯門倚嶺南庭,3名家人沒有出現病徵,將被送往麥理浩夫人度假村,接受隔離監測。


其餘2宗個案為一對居於武漢市的夫婦,分別為62歲女病人及63歲男病人,2人過往健康良好。他們於本星期三,乘搭高鐵由武漢來港。女病人昨日開始發燒,但無呼吸道感染徵狀,男病人昨日開始咳嗽,今日開始發燒。他們昨日到威爾斯親王醫院急症室求醫,並入院接受隔離治療,現時情況穩定。他們在潛伏期內,都沒有到醫療機構、濕街市或海鮮市場,亦沒有接觸野生動物或禽鳥、或有肺炎或上呼吸道感染症狀的病人。初步調查顯示,兩人在香港逗留期間,入住馬鞍山銀湖.天峰,同住的女兒前日亦開始發燒,將被送往威爾斯親王醫院接受隔離,家傭沒有出現病徵,將被送往麥理浩夫人度假村接受隔離監測。本港至今累計錄得5宗確診個案。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