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5日 星期六

蔡一鳳:一切皆是緣 蔡一鳳大仔同陳燿璋上契 __,蔡一鳳,

上契都好講緣分!名媛蔡一鳳(Michelle)2018年誕下一對龍鳳胎,細孖盛樂林(Lorin)早前與慈善家陳樹渠後人陳燿璋上契做契仔,Michell ...




上契都好講緣分!


名媛蔡一鳳(Michelle)2018年誕下一對龍鳳胎,細孖盛樂林(Lorin)早前與慈善家陳樹渠後人陳燿璋上契做契仔,Michelle在社交網Po出儀式的照片,又有金飯碗、金匙等,小樂林向契爺斟茶時,一臉認真,十分可愛,早前宣布懷孕的前新聞主播小飛俠林燕玲與老公亦有出席恭賀,蔡一鳳說:「謝謝陳燿璋送給樂林的上契禮物,祝小樂林錦衣玉食,前途無量,以後Lorin也要好好孝敬契爺,以契爺為榜樣,學習契爺的博學多才,孜孜不倦,無論生意多忙還特意親自進修博士課程,傳遞書香世家精神。」上契儀式後還有上契宴,對於為何只與細孖Lorin上契,她表示一切皆是緣分:「睇過時辰,樂林都幾旺契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