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5日 星期六

武漢肺炎:武漢肺炎︰北京省際道路客運明停運 全國叫停旅行團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北京市停運省際道路客運。湖北武漢肺炎疫情嚴重,北京的確診病例亦不斷增加,引起市民擔憂。北京市省際道路客運明日(26日)起全部停運,恢復時間未定;另北京 ...




北京市停運省際道路客運。


湖北武漢肺炎疫情嚴重,北京的確診病例亦不斷增加,引起市民擔憂。北京市省際道路客運明日(26日)起全部停運,恢復時間未定;另北京市文旅局消息指,將於下周一(27日)起,禁止所有旅行團出遊,包括出境團,隨後中國旅行社協會官方宣布,即日起立即暫停線上、線下的旅行團、機票、酒店等組團出遊服務。


據了解,該消息最早在網上流傳,內地傳媒記者先後向長途客運站、巴士公司及交通部門相關人士求證,均獲確認消息屬實。其中大興機場巴士公司負責人指,該公司目前已停運全部跨省機場巴士,但市內路線仍正常運行。


網民意見兩極,有網民支持,稱「可以可以,希望繼續加大力度」;惟亦有網民擔心,「高鐵火車飛機有安排嗎?北京春節返京人數太多」


另外,據市文旅局相關人士表示,北京出遊的內地團已於周五全面停止,下周一開始,不僅內地,北京出發的所有出境旅遊團、機票、酒店等業務亦將全部暫停,旅客需與旅行社根據合約和相關法律,協商解決後續問題;中國旅行社協會指,內地所有國內旅行社及在線旅遊企業,即日起暫停經營團隊旅遊及機票、酒店產品,但已出發的旅行團,可按合約繼續完成行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