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5日 星期六

武漢肺炎:關閘口岸及拱北口岸晚上10時關 年初三起實施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拱北口岸自下周一起的每日通關時間,將調整為早上6時至晚上10時。為防武漢肺炎疫情進一步擴大,澳門政府宣布,與珠海市兩地政府溝通協調後,決定由下周一(2 ...




拱北口岸自下周一起的每日通關時間,將調整為早上6時至晚上10時。


為防武漢肺炎疫情進一步擴大,澳門政府宣布,與珠海市兩地政府溝通協調後,決定由下周一(27日)大年初三起,提早關閉關閘口岸及拱北口岸。


澳門政府表示,自下周一早上6時開始,關閘口岸(包括旅客出入境大樓及出入境車道)及拱北口岸(包括出入境旅檢大廳、出入境車道及出入境隨車驗放廳)的通關時間,由現在的早上6時至次日凌晨1時,調整為早上6時至晚上10時,直至另行通知。


至於其他口岸的通關時間則暫時維持不變,如有改變將盡快向外公布。


另外,澳門入境口岸正實施健康申報措施,設紙本或電子方式申報。當地衞生局指,健康申報措施推出至今日(25日),共有15萬入境人次使用電子申報系統,佔整體入境人次的66%;該局呼籲市民和旅客入境時,多使用電子方式申報健康狀況,可加快通關順暢。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應變協調中心今呼籲,澳門各戲院和大型表演活動場所暫時停止營業,直至疫情緩和為止,又建議市民如非必要,應減少外出盡量留在家中。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