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3日 星期一

惠英紅成影視雙后未圓夢:還欠一個舞台劇獎 __,惠英紅,

惠英紅9月將演舞台劇,故有可能大滿貫。
惠英紅成影視雙后未圓夢:還欠一個舞台劇獎惠英紅9月將演舞台劇,故有可能大滿貫。惠英紅以大熱姿態奪得視后,成為影視雙后。問她是否圓夢?她笑言發緊夢,還差 ...




惠英紅成影視雙后未圓夢:還欠一個舞台劇獎

惠英紅9月將演舞台劇,故有可能大滿貫。

惠英紅以大熱姿態奪得視后,成為影視雙后。問她是否圓夢?她笑言發緊夢,還差一個舞台劇獎,她反問是否有點貪心?小紅姐透露9月會在香港及內地演出舞台劇《玻璃動物園》,希望大家支持。她說其實今次沒有想過得獎,對《鐵探》得不到「最佳劇集」有點失望。

在台上說得獎後會多拍劇集,問能否安排時間?小紅姐說可以安排,大家都知她是鐵人,她已經有年半沒休息,趕回港出席頒獎禮也要靠滴眼藥水,十分疲倦。今日她會到北京為央視春晚節目綵排,她會表演功夫環節,年初一才返港,因此慶功要再作安排。說到2月2日是她60歲生日,她稱沒時間不會大肆慶祝,到時與家人食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