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3日 星期一

網民發起杯葛內地電影 溫碧霞籲多用正面角度看事情 __,溫碧霞,

Irene表示無論香港人,還是台灣人,大家都是中國人。
網民發起杯葛內地電影溫碧霞籲多用正面角度看事情Irene表示無論香港人,還是台灣人,大家都是中國人。溫碧霞透露早前趁節日假期同家人去了紐約及峇里島,因 ...




網民發起杯葛內地電影 溫碧霞籲多用正面角度看事情

Irene表示無論香港人,還是台灣人,大家都是中國人。

溫碧霞透露早前趁節日假期同家人去了紐約及峇里島,因為平時工作忙碌,一有時間就想和家人一起過,農曆新年都會一家人到峇里島度歲,笑指那裏是一個世外桃源,小朋友很喜歡,見到小朋友開心她便開心。

Irene覺得做香港人好幸福。
Irene覺得做香港人好幸福。

Irene又說去年拍了《墮落花》和《嫌疑者說》兩部電影,亦參加了不少國際影展,她特別喜歡《墮》片的角色,很有挑戰性,她認為香港很少女性電影,加上內地競爭大,女演員的機會愈來愈少,她收到劇本後很喜歡,揚言是近十年最喜歡和最有發揮的角色。另外,最近有網民發起杯葛內地電影,溫碧霞表示大家都是中國人,無論是香港人,還是台灣人,大家都是中國人,希望一家團聚,她說:「我愛中國、台灣,希望他們也愛香港,大家多作電影上的交流,世界和平。大家要多用正面角度看事情,我去過很多地方,覺得香港是最好的,香港人真的很幸福,做好自己很重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