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3日 星期一

想未來公司幫圓夢 吳業坤望再闖日本拍MV玩Cosplay __,吳業坤,

吳業坤希望借工作去日本識新朋友。
想未來公司幫圓夢吳業坤望再闖日本拍MV玩Cosplay吳業坤希望借工作去日本識新朋友。吳業坤到電台宣傳新歌時戴上口罩,入直播室做訪問時亦向咪高峰和四周 ...




想未來公司幫圓夢 吳業坤望再闖日本拍MV玩Cosplay

吳業坤希望借工作去日本識新朋友。

吳業坤到電台宣傳新歌時戴上口罩,入直播室做訪問時亦向咪高峰和四周噴消毒噴霧,他解釋因每逢轉季都會病,加上剛剛才病好、不想再病,因此必備口罩和消毒搓手液隨身,做足衛生安全措施。

坤哥還自爆昨晚在頒獎禮上與森美同坐,趁機求對方在電台播放其新歌,否則會「嘈」足一整晚,終於得到對方許下承諾;他亦有向失戀的馮盈盈表達關心和安慰,以及恭賀宣佈婚訊的鄭俊弘和何雁詩,繼而突然感觸的爆出一句「有人歡笑有人愁」。工作方面,他稱希望再有機會到日本拍MV,還構思要在MV中玩Cosplay,笑言人一世物一世甚麼都要試下,又自誇已能以日文作正常溝通,希望未來的新公司能讓他達成願望,去日本認識新朋友。不過問到是否已簽約新公司?他就避答稱尚未成事,仍在了解中,直言怕小器。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