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3日 星期四

【大醬園.劇透】江嘉敏引狼入室 龔嘉欣趁袁文傑酒醉主動獻身 #大醬園 #江嘉敏 #袁文傑 #龔嘉欣

TVB劇集《大醬園》上集講到小滿(朱晨麗飾)受傷仍關注細么(龔嘉欣飾),德容(龔慈恩飾)越加欣賞其性格。楓少(何廣沛飾)著緊小滿的情況,德容與映雪(李 ...




TVB劇集《大醬園》上集講到小滿(朱晨麗飾)受傷仍關注細么(龔嘉欣飾),德容(龔慈恩飾)越加欣賞其性格。楓少(何廣沛飾)著緊小滿的情況,德容與映雪(李綺雯飾)看在眼中,深明他對小滿的心意。楓少將侍婢所送的禮物轉贈小滿,引來婢女不滿,作弄小滿。坊間傳出詆毀小滿的謠言,華歌(吳業坤飾)提出要向小滿提親以作遏止,楓少召齊醬園各學徒向小滿求婚。另一邊廂,細么聽到高專員(袁文傑飾)與初戀情人的故事後,照辦煮碗在高專員面前上演當日的邂逅場景。楓少同小滿拜堂結為夫婦後,細么向楓少聲稱小滿是其親生妹妹。楓少急忙尋父母證實,卻在街上遇襲。

小滿又被捉。(YouTube影片截圖)


小滿受傷。(YouTube影片截圖)


呷醋。(YouTube影片截圖)


幸福。


拒絕。(YouTube影片截圖)


拜堂。(YouTube影片截圖)


原來係楓少。(YouTube影片截圖)


提出要娶小滿。(YouTube影片截圖)


華歌同大太太講。(YouTube影片截圖)


華歌都鍾意小滿。(YouTube影片截圖)


新郎哥。(YouTube影片截圖)


新娘子。(YouTube影片截圖)


楓少召齊醬園各學徒向小滿求婚。(YouTube影片截圖)


楓少同娥姐都話唔得。(YouTube影片截圖)


楓少求婚。(YouTube影片截圖)


楓少提出異議。(YouTube影片截圖)


話自己先可以娶小滿。(YouTube影片截圖)


德容對小滿有好感。(YouTube影片截圖)


擔心細么。(YouTube影片截圖


錫面。(劇照)


以下內容有劇透,逃生門在此:

【大醬園】江嘉敏吳業坤拍床戲唔尷尬 爆拍檔加錫戲:好彩冇拍到

【大醬園】32歲朱晨麗入行8年成一線花旦 肯搏肯捱備受力捧

最新一集將會講到有人見到星威(阮政峰飾)打暈楓少後離去,萬家上下到劉家問清楚卻沒結果。二太太靈素(車婉婉飾)想趁楓少失蹤讓卓楠(黃嘉樂飾)盡快結婚生子,搶去長孫之位,但向高專員提親卻被拒。細么趁高專員酒醉竟然主動獻身,秋雁(于淼飾)見二人同床極度憤怒。雙雙自責引狼入室,卓楠向她承諾會對妻子專一。

敬業(李國麟飾)向汐嫻(王綺琴飾)求饒,更稱要娶妾繼後香燈,並向萬家報復,汐嫻為了家業無奈接受。靈素與笑瑩(郭少芸飾)找到德容的接生婦,還設計讓娥姐(康華飾)自揭秘密,啟山(吳岱融飾)當眾承認當年錯失,啟石(鄭子誠飾)等人更趁機要啟山交出當家之位。

二當家同二太太早有陰謀。(劇照)


三當家同三太太。(劇照)


兩母子。(劇照)


秋雁失寵?(劇照)


原來係孖生兄弟。(劇照)


娥姐講出真相。(劇照)


細么恩將仇報!(劇照)


細么登堂入室。(劇照)


搵到證據。(劇照)


萬冠園面臨危機。(劇照)


詭計多多。(劇照)


點知引狼入室。(電視截圖)


雙雙好心收留。(電視截圖)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