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3日 星期四

驚喜現身NME頒獎禮 Taylor飲住酒上台攞獎 #Taylor

Taylor突現身領全球最佳獨唱歌手,更興奮得在台上飲酒。
驚喜現身NME頒獎禮Taylor飲住酒上台攞獎Taylor突現身領全球最佳獨唱歌手,更興奮得在台上飲酒。音樂雜誌《NME》舉辦的音樂頒獎禮在倫敦舉行, ...




驚喜現身NME頒獎禮 Taylor飲住酒上台攞獎

Taylor突現身領全球最佳獨唱歌手,更興奮得在台上飲酒。

音樂雜誌《NME》舉辦的音樂頒獎禮在倫敦舉行,格林美獎大贏家Billie Eilish獲得全球最佳歌曲,Lana Del Rey奪全球最佳專輯。美國天后Taylor Swift成全球最佳獨唱歌手得主,她更驚喜現身頒獎禮攞獎,感謝在場的所有人及fans,曾經在網上宣揚音樂,fans更是她創作音樂的動力,說畢Taylor拿起酒杯飲酒,表現得相當興奮。

英國歌手FKA twigs則獲最佳英國獨唱歌手,近日有傳她與男友沙拉保夫(Shia LaBeouf)已訂婚,因阿沙在奧斯卡頒獎禮上被發現戴上疑似訂婚戒指。頒獎禮亦發生小插曲,饒舌歌手Slowthai在台上演出時,對加拿大諧星及頒獎禮主持Katherine Ryan毛手毛腳,以及疑向女方在言語上作出性騷擾,惹來台下觀眾不滿,Slowthai即嬲得丟手上的酒杯落台,並跳下台衝向該名批評他的觀眾。Katherine在台上都開口勸Slowthai停手,最後他被保安拉走。

FKA twigs被傳與男友沙拉保夫訂婚。
FKA twigs被傳與男友沙拉保夫訂婚。
Slowthai在頒獎禮上鬧事。

Slowthai在頒獎禮上鬧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