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5日 星期六

ig帳號被盜 IU出黃牌警告黑客 #IU

IU出動黃牌叫黑客勿再盜取帳號。
ig帳號被盜IU出黃牌警告黑客IU出動黃牌叫黑客勿再盜取帳號。韓國女歌手IU(李知恩)今午在igstory出黃牌,警告盜取她ig帳號的人,事緣她沒開i ...




ig帳號被盜 IU出黃牌警告黑客

IU出動黃牌叫黑客勿再盜取帳號。

韓國女歌手IU(李知恩)今午在ig story出黃牌,警告盜取她ig帳號的人,事緣她沒開ig,卻追蹤了不認識的帳號,之前也發生過同樣的事。

IU謂收到很多通知有人試圖盜取其密碼的訊息,連她之前為劇集《德魯納酒店》社長張滿月開的帳號也是,所以她警告說:「唔得,唔好再Hack我帳號,係我嘅。」最後還借她的新歌《BBIBBI》歌詞「如果越過這條線就真的算侵犯了,嗶!」

另外,IU為玄彬與孫藝珍主演的劇集《愛的迫降》演唱的壓軸OST《給出我的心》,已於今(15日)日傍晚經由各大音源網站全面公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