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5日 星期六

【Rafael一歲生日】囝囝出世生活從此不一樣 陳凱琳樂做素顏媽媽 #陳凱琳

跟老公慶祝完囝囝一歲生日後,陳凱琳亦發文表達對囝囝的愛。
【Rafael一歲生日】囝囝出世生活從此不一樣陳凱琳樂做素顏媽媽跟老公慶祝完囝囝一歲生日後,陳凱琳亦發文表達對囝囝的愛。鄭嘉穎與陳凱琳(Grace)的 ...




【Rafael一歲生日】囝囝出世生活從此不一樣 陳凱琳樂做素顏媽媽

跟老公慶祝完囝囝一歲生日後,陳凱琳亦發文表達對囝囝的愛。

鄭嘉穎與陳凱琳(Grace)的寶貝囝囝鄭承悅(Rafael)於去年情人節出世,今個情人節1歲生日,爸爸在社交網發文,留言:「「祝大家情人節快樂!祝Rafa一歲生日快樂!」

被爸媽左右兩邊錫錫的Rafa露出天真笑臉;跟Rafa的小肉臉似的卡通造型蛋糕;嘉穎還將自己和兒子的側面照片拼在一起,證父子餅印一樣。

Grace今日則貼上多張跟Rafa的母子照,留言表達囝囝出生這一年內,她的生活也不一樣了!Grace說平時喜歡發佈自己化好妝整好頭的照片,但其實他99%時間都是素顏、疲憊又幸福笑容的Mom-Mode。她感謝老公的幫助和辛勤工作,無論經歷多少個不眠之夜和不可避免的憂慮……看到寶寶健康快樂地成長,這一切均值得。她祝囝囝一歲生日快樂,還謂:「請知道我是如此愛你…我將永遠不停止親吻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