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7日 星期五

修例風波:修例風波:警搗柴灣石屋武器庫 拘3青年檢子彈弓箭 #修例風波

一名疑犯被警方帶署調查。警方在柴灣搗破武器庫,今日(26日)晚上9時許,警方接報指小西灣龍躍徑山邊一間荒廢石屋藏有一批武器,於是到場搜查,發現3名年約 ...




一名疑犯被警方帶署調查。


警方在柴灣搗破武器庫,今日(26日)晚上9時許,警方接報指小西灣龍躍徑山邊一間荒廢石屋藏有一批武器,於是到場搜查,發現3名年約20歲青年,立刻截停他們調查。警方在石屋檢獲一批子彈、弓箭、汽油彈原材料、懷疑爆炸品、易燃液體及木棍等。


經初步調查,警方以涉嫌藏有攻擊性武器、無牌管有槍械或彈藥、及藏有工具可作非法用途將3名青年拘捕,當中有人報稱學生。警方通知爆炸品處理課人員到場,案件交由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跟進。其後,警方將一名疑犯押返警署扣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