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3日 星期二

【65萬拍一集】韓國人氣榜第一位 玄彬拍《愛的迫降》收過千萬 身家逾億 #玄彬

【65萬拍一集】韓國人氣榜第一位玄彬拍《愛的迫降》收過千萬身家逾億2小時前韓劇《愛的迫降》吸引不少女觀眾追住睇,最大原因當然是男主角玄彬,靚仔又有型, ...




  • 【65萬拍一集】韓國人氣榜第一位 玄彬拍《愛的迫降》收過千萬 身家逾億
  • 2小時前




韓劇《愛的迫降》吸引不少女觀眾追住睇,最大原因當然是男主角玄彬,靚仔又有型,而《愛的迫降》亦令出道17年的玄彬,事業再上一層樓,人氣爆燈,最近韓國企業評價研究所公布,今年1月底至2月底的韓劇人氣排行榜第一位,拍檔孫藝珍列位第四。

日前有韓國傳媒就為玄彬「計身家」,指玄彬在13年,曾自爆有35億韓元(2,200萬港元)儲蓄,當時每月單是收利息,已經有600萬韓元(約39,000港元)。

此外,有韓媒報導指玄彬拍攝《愛的迫降》,每集酬勞為1億韓元(約 65萬港元),合共16集的《愛的迫降》,16億韓元(1,040萬港元)就袋袋平安。多勞多得的玄彬,13年以48億(約3,100萬港元)購入位於清譚洞的豪宅,目前已升值至100億韓元(約6,200萬港元),所以單計物業、片酬及儲蓄,估計身家達150億韓元(約1億港元),還未計廣告收入,絕對是圈中黃金筍盤。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