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3日 星期二

新冠肺炎:新冠肺炎:日方指IOC允東京奧運延至年底 #奧運

日方指IOC允東京奧運延遲。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之際,今屆東京奧運可否如期舉行備受關注。日本奧運大臣橋本聖子周二(3日)表示,日本與國際奧委會(IOC) ...




日方指IOC允東京奧運延遲。


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之際,今屆東京奧運可否如期舉行備受關注。日本奧運大臣橋本聖子周二(3日)表示,日本與國際奧委會(IOC)之間的協議,允許東京將奧運推遲到今年底舉行。


橋本聖子在參議院接受質詢時表示,根據日本與國際奧委會的協議,東京奧運需於今年內舉行,換言之允許東京將奧運推遲到今年底。報道引述她稱:「如果新冠病毒蔓延失控,原本在7月底開幕的東京奧運會可能會延遲今年底才開始。」


但橋本強調,若奧運不能在今年內舉行,國際奧委會才有權取消,而主辦方會盡最大努力讓東奧如期舉辦。當被問到如果新冠肺炎疫情轉壞,東京奧運應否如期舉行,她就指會盡力阻止這情況發生。


國際奧委會主席則在瑞士開幕的理事會會議上表示,這是為成功舉辦東京奧運作準備的理事會,再次強調將按照計劃實施。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