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3日 星期二

楊怡:羅仲謙管到實!楊怡大肚「破禁」重裝出關 #楊怡 #羅仲謙

唔聽老公話?40歲的楊怡與老公羅仲謙追B多年,早前終公布喜訊。準爸爸羅仲謙自嘲向來是「下靶位」,對老婆千依百順,但實質卻是「夫管嚴」!有指楊怡今胎佗女 ...




唔聽老公話?


40歲的楊怡與老公羅仲謙追B多年,早前終公布喜訊。準爸爸羅仲謙自嘲向來是「下靶位」,對老婆千依百順,但實質卻是「夫管嚴」!有指楊怡今胎佗女,據知羅仲謙極為興奮,向身邊友人透露已計劃再追B,讓囡囡有個弟弟或妹妹作伴。全天候「監視」楊怡的他,更「勒令」太太如無必要不得外出,就算外出都要由母親陪同,而且不可落地,要時刻向他報告行蹤,不過再肉緊,大肚婆總有「出關」的時候!


外套密冚肚皮


昨午12時許,一身防疫重裝備的楊怡,戴上鴨舌帽及黑色口罩,驅車離開大埔寓所,身旁坐着打扮同樣「高度戒備」的母親。甫見記者,她即有禮地揮手打招呼,然後把座駕停在一旁。被羅仲謙指「肥胎唔肥人」的楊怡,刻意拉着牛仔褸遮掩凸肚,但明顯手腳纖幼,更動作敏捷地「破禁」落地。問到佗B情況,她一臉幸福地說:「OK呀!好好呀!其實最近因為疫情,我已經好少出街,不過今日有事要出一出去,我趕時間呀!」她透露預產期是5月底,心情暫未十分緊張,說畢便返回座駕驅車離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