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6日 星期日

【武漢肺炎】《蜘蛛俠3》《奇異博士2》均推遲映期 #武漢肺炎 #蜘蛛俠

武漢肺炎影響全球經濟,對電影業亦造成重大影響。繼《神奇女俠1984》(WonderWoman1984)、《黑寡婦》(BlackWidow)等英雄片之後 ...






武漢肺炎影響全球經濟,對電影業亦造成重大影響。繼《神奇女俠1984》(Wonder Woman 1984)、《黑寡婦》(Black Widow)等英雄片之後,再有英雄大作宣佈延期上映,包括《蜘蛛俠3》及《奇異博士2》(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

Sony影業宣佈,兩部蜘蛛俠有關作品均推遲上映日期,包括上年大收的《蜘蛛俠:決戰千里》(Spider-Man: Far From Home)延續作《蜘蛛俠3》,映期將會由下年7月16日,延期至下年11月5日。另外大獲好評的動畫《蜘蛛俠:跳入蜘蛛宇宙》(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續集,亦由2022年4月8日,改到2022年10月7日。

此外,《奇異博士2》映期就由下年11月5日,改到2022年3月25日。相信以上改動,都與近來電影業全面停工有關。但同樣由「蜘蛛仔」湯姆賀倫(Tom Holland)主演的電子遊戲改編作《Uncharted》則推前映期,由下年10月8日,提前至下年7月16日,取代了《蜘蛛俠3》的上映日期。據早前湯姆賀倫表示,《Uncharted》拍攝了一日就已經停工,而原定今夏開拍的《蜘蛛俠3》就仍未有開鏡日子。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蜘蛛俠3》推遲映期


《奇異博士2》亦要改期


《蜘蛛俠:跳入蜘蛛宇宙》續集有排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