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6日 星期日

台綜都冇得撈 羅志祥愷樂疑被飛出《娛百》 #羅志祥

小豬與愷樂有份主的《娛百》,疑將二人踢出局。
台綜都冇得撈羅志祥愷樂疑被飛出《娛百》小豬與愷樂有份主的《娛百》,疑將二人踢出局。台灣歌手羅志祥(小豬)被前女友周揚青爆其淫亂私生活後,聲名盡毀,除了 ...




台綜都冇得撈 羅志祥愷樂疑被飛出《娛百》

小豬與愷樂有份主的《娛百》,疑將二人踢出局。

台灣歌手羅志祥(小豬)被前女友周揚青爆其淫亂私生活後,聲名盡毀,除了傳出他被內地的綜藝節目踢出局,損失近億港元酬金外,連他與有不正常關係的旗下女藝人愷樂一起主持的台灣綜藝節目《娛樂百分百》,也疑似把二人撤換。

電視台表示節目錄影與排播均正常,主持人偉晉、邱鋒澤和陳零九於下周入廠錄影,因為疫情關係,節目之前已錄定很多存貨,5月下旬要否進行錄影還未確定。至於原主持人組合有否變動?電視台只謂僅就下周錄影的部份作回應,似仍在觀望事情發展。

愷樂昨夜在ig發文向周揚青道歉,被指間接承認對方所指,愷樂與小豬月不正當關係。愷樂被翻出於2016年曾自爆被交往4年半的初戀男友背叛過,小三是她認識的學妹兼同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