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6日 星期日

演爺孫戀被受落 劉思希相信愛情能跨越一切 #劉思希

劉思希的爺孫戀夠突出,她只希望有得留底長拍長有。
演爺孫戀被受落劉思希相信愛情能跨越一切劉思希的爺孫戀夠突出,她只希望有得留底長拍長有。劉思希有份參演的無線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邁向1千集,她坦 ...




演爺孫戀被受落 劉思希相信愛情能跨越一切

劉思希的爺孫戀夠突出,她只希望有得留底長拍長有。

劉思希有份參演的無線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邁向1千集,她坦言希望有得留低、長拍長有。

提到劇集為劉思希設定感情線,與羅鴻上演年齡相差30年的爺孫戀,她稱最初劇組只是想搞gag,豈料收視不錯、因此定下來。至於現實中是否接受爺孫戀?她稱相信世間上愛情真的能跨越一切,未必沒可能戰勝年齡的差距,主要視乎能否相處得來;因此即使男友大過自己、或自己大過男友也接受到,不過至今拍過拖的男友都只是大自己數年而己。她又笑謂,因劇中講述羅鴻很照顧她、經常為她煲菊花杞子荼,令她也著重了養生,最近也買了許多菊茶杞子給自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