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日 星期三

同住家姐確診! 李君妍照開工恐播毒 全「城」恐慌孫慧雪搵碇匿 #孫慧雪 #李君妍

李君妍因家姐不幸確診新冠肺炎,需要停工接受隔離。
同住家姐確診!李君妍照開工恐播毒全「城」恐慌孫慧雪搵碇匿無綫藝人李君妍的同住家姐初步確診新冠肺炎!可是她昨日仍與孫慧雪及蔡嘉欣齊齊錄影節目,數日前亦有 ...




同住家姐確診! 李君妍照開工恐播毒 全「城」恐慌孫慧雪搵碇匿

無綫藝人李君妍的同住家姐初步確診新冠肺炎!可是她昨日仍與孫慧雪及蔡嘉欣齊齊錄影節目,數日前亦有拍劇,消息公布後令「全城」恐慌,其中有密切接觸的孫慧雪因有小朋友,徬徨到不敢回家,只能在街上等老公為她搵地方自我隔離。

現年28歲的李君妍,同居胞姊不幸初步確診,但她昨晨仍有為無綫節目《姊妹淘》拍攝外景,同場還有藝人孫慧雪、蔡嘉欣及其他幕後工作人員,拍攝時藝人均沒有戴口罩。除了該節目外,李君妍亦有拍劇,早前更與緋聞男友陳俊堅及好友慶生,故當無綫昨午發消息指其家姐初步確診、現正在政府醫院等候進一步檢測後,引起電視城上下一片恐慌!

李君妍(左起)昨日仍有開工,冇戴口罩下與孫慧雪及蔡嘉欣拍外景。
  • 李君妍(左起)昨日仍有開工,冇戴口罩下與孫慧雪及蔡嘉欣拍外景。

蔡嘉欣停工自我隔離

上星期才加入《姊妹淘》的李君妍,曾返公司錄影廠拍攝,與節目拍檔張寶兒及莊思敏等碰面,但沒有緊密接觸,反而昨晨與孫慧雪及蔡嘉欣齊齊拍外景,風險最大。阿雪受訪時坦言很徬徨,育有兒子的她不敢返家,要搵地方隔離,致電防疫中心相關熱線查詢又沒有人接聽,只好在寓所附近徘徊,等老公找地方安置:「公司好好,提供醫療中心畀我快速測試,不過太突然,自己都未Check,聽講君妍佢係陰性,但要Check三次先作準!其實除咗今朝,我同君妍上周四都有一齊做嘢,依家暫停所有工作,老公都唔敢見。」蔡嘉欣同樣表示擔心:「拍外景嗰陣因為大家都冇戴口罩,所以係好高風險,聽聞公司依家都開緊會商量處理方法。原本我下次錄影係星期四,但依家會自我隔離14日,確保大家安全。(做快速測試?)睇定啲先,留意呢14日內有冇病徵先。」

原本昨午要拍攝的張寶兒坦言朝早收到公司電話通知取消:「我同君妍開廠係唔同集數,只係打過招呼,未有合作機會。」又指現時危機四伏,惟有自我保護:「《學是學非》啲博士調校咗消毒噴霧畀我,噴手腳外仲會噴埋頭髮,返屋企就蒸衫。(你會唔會驗吓?)去邊度Check?如果去醫院我仲驚。」

《姊妹淘》監製暫不封廠

記者昨日致電李君妍,她坦承有親人不幸確診,引起身邊朋友及公司同事的憂慮:「我得知這個消息後,已即時向公司匯報,我和媽媽亦隨即到診所進行快速檢測,結果呈陰性反應,隨後亦到政府醫院做肺部X光檢查,並無發現異常,為安全起見,已安排做進一步的深喉唾液測試。」她又指因是緊密接觸者,會依照指引接受隔離:「公司亦已暫停我現時的拍攝工作,在此感謝公司及大家的關注,希望自己能平安度過,早日回到工作崗位。」記者訪問《姊妹淘》監製張志明,問到會否封廠,他說:「唔會!因為太多人出入,牽涉嘅人太多。李君妍初步檢驗呈陰性,但一定要去政府醫院再Check,最好唔係」他表示本周四一集仍會安排其他人錄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