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24日 星期日

朱智賢:心穎佳芯雪到硬點翻身? #朱智賢 #黃心穎

入咗雪櫃,要出番嚟真係好難~圈中不少藝人因自己的過失遭公司雪藏,事業及人氣大不如前。黃心穎前港姐黃心穎去年被爆背男友馬國明,與人夫許志安在的士車廂啜爆 ...




入咗雪櫃,要出番嚟真係好難~


圈中不少藝人因自己的過失遭公司雪藏,事業及人氣大不如前。


黃心穎


前港姐黃心穎去年被爆背男友馬國明,與人夫許志安在的士車廂啜爆,震驚娛圈。被無綫雪藏的她,一度到美國避世,連其有份演出劇集《法證先鋒Ⅳ》的所有戲份被刪,改由湯洛雯頂上。她去年底返港,但仍未見有任何幕前工作。


李佳芯


「視后」李佳芯去年年中因政治風波關係遭無綫雪藏,原本有份演出劇集《BB大晒》、《踩過界Ⅱ》及《白色強人2》亦被Out。冇劇拍的她偶然出席綜藝節目,閒時在家中寫書,計劃在暑假推出散文集。


馬賽


前港姐馬賽2013年被爆與內地製片人汪子琦及富婆Laura Lee有同性三角關係,隨遭無綫雪藏,雖然之後獲放生,但又捲入艷照風波,再被掟入雪櫃。約滿無綫後,她到內地發展事業,去年宣布與圈外老公結婚,同年誕下一女,現時做網紅拍片分享生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