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24日 星期日

無綫延長雪藏令 朱智賢復工無期 #朱智賢 #無綫

朱智賢心急復工,但無綫唔肯放生,惟有繼續做「冰鮮朱」。
無綫延長雪藏令朱智賢復工無期偷食人夫黎振燁、爆不倫戀的朱智賢,心急復工卻食檸檬!據知,無綫高層不想將她「送死」,只好將她暫放「雪櫃」。復工無望,等到頸 ...




無綫延長雪藏令 朱智賢復工無期

偷食人夫黎振燁、爆不倫戀的朱智賢,心急復工卻食檸檬!據知,無綫高層不想將她「送死」,只好將她暫放「雪櫃」。復工無望,等到頸都長的她,惟有在社交網上載新相Keep人氣。

前港姐朱智賢(朱朱)搭上有婦之夫黎振燁,上月被踢爆駕車到山邊「偷食」心形蛋糕!不倫戀曝光後,朱朱雖未被男友謝東閔嫌棄,更力撐一齊開記者會,灑淚認錯,但形象依然直插谷底,工作即被煞停。其中她主持的《東張西望》,上頭落「柯打」要她休息兩星期,觀察外界反應,如醜聞未再升溫,才安排她回歸幕前。

忙拍劇的謝東閔抽空做運動。
  • 忙拍劇的謝東閔抽空做運動。

公司冇人夠膽用

一心諗住渡完難關便重新出發的朱朱,以為入「雪櫃」兩星期猶如疫情隔離一樣,過完冷河就可以正常出關,怎料事實不似預期,無綫高層根本未有計劃讓她開工,怕她出事不久,復出會引起觀眾反感!無綫不敢輕舉妄動,「雪」了她超過一個月仍未有復工日期。

不過朱朱卻心急如焚,等了兩星期又兩星期,偷食事件發生至今超過一個月,仍未收到公司通知復工。已拍完《踩過界Ⅱ》和《食腦喪B》的她終日閒在家中,日前終按捺不住向公司了解,問何時可復工主持《東張》?怎料無人有答案!據知,無綫冇人夠膽用她,怕她會為節目或劇集帶來反效果。無綫高層為保護朱朱,最後決定繼續「雪」她,待兩、三個月後事件丟淡,才安排她復工。

繼續雪藏,亦是無綫保護朱朱的策略,情形與去年偷食人夫的黃心穎一樣,無綫待事件丟淡7個月,才播映其主演的《牛下女高音》,之後心穎亦借勢從美返港,當時《牛》劇收視未被拖累,證明「冰封」處理能將殺傷力減至最低。故今次無綫依樣葫蘆,朱朱的解凍期相信仍有一段時間。

同謝東閔一齊運動?

復工無期,朱朱惟有出招自救,於社交平台上載側面照,Keep住曝光。至於忙拍《七公主》和《刑偵日記》的謝東閔,為保持最佳狀態,亦上載做運動及行山相。不少網友指二人於差不多時間上載照片,猜測他們一齊做運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