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6月5日 星期五

劉鑾雄傳健康轉差 華人置業否認大劉有事:多謝大家關心! #劉鑾雄 #大劉

今日(5/6)坊間一度驚傳富商劉鑾雄身體健康出問題,但公司發言人否認傳聞,更指劉鑾雄身體健康,多謝各界關心。有「大劉」之稱的他曾於2019年度「福布斯 ...




今日(5/6)坊間一度驚傳富商劉鑾雄身體健康出問題,但公司發言人否認傳聞,更指劉鑾雄身體健康,多謝各界關心。

有「大劉」之稱的他曾於2019年度「福布斯」富豪排行榜中名列第65位,身家高達169億美元(即1,300億況元)。劉鑾雄個人生活亦備受關注,1977年與寶詠琴結婚的他育有兒子劉鳴煒和女兒劉秀融,1992年與寶詠琴離婚。有指劉鑾雄1991年看中剛剛於香港小姐奪得季軍的蔡少芬,當年蔡少芬芳齡17歲,甚得劉鑾雄喜愛。在她18歲的那年,劉鑾雄在麗晶酒店為對方延開50席慶祝生日,耗資過百萬元,並全由劉鑾雄一手包辦,而他亦與李嘉欣和洪欣傳緋聞。2016年,劉鑾雄與「甘比」正式結婚,婚後育有一子一女。

「大劉」劉鑾雄雖然他曾與多位女星傳緋聞,但與「甘比」結婚後開始深居簡出。(資料圖片)


養和醫院未有傳媒守候。(陳順禎攝)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