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6月5日 星期五

【#Chill好玩】日本USJ終於重開喇! #SJ #Super Junior

【#Chill好玩】日本USJ終於重開喇!
【#Chill好玩】日本USJ終於重開喇!受武漢肺炎(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大阪市日本環球影城(USJ),由2月底起已閉園超過3個月。今次官方終於正式宣 ...




#Chill好玩】日本USJ終於重開喇!

受武漢肺炎(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大阪市日本環球影城(USJ),由2月底起已閉園超過3個月。


今次官方終於正式宣布,將從8日起重新開園,以「限定對象」方式開放部分遊客進場。首段由6月8日起一星期,先開放住在大阪府內並持有「全年護照」的遊客進場;第2段由6月15日起開放住在大阪府內,但沒有「全年護照」的遊客入園;而第3段則由6月19日起,將開放住在關西2府4縣,而沒有「全年護照」的遊客進場。

因為日本政府仍對外國閉關,所以想去嘅朋友都仲要等下喇!

#新Monday#日本#大阪#環球影城#USJ

#NM_海月

【Chill好玩】日本USJ終於重開喇!

Source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