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6月20日 星期六

只認跟麥秋成拍過拖 蔡思貝曾與余德丞胡鴻鈞三人行 #余德丞 #胡鴻鈞 #蔡思貝 #麥秋成

蔡思貝只認入行後跟麥秋成拍過拖,余德丞與胡鴻鈞都是朋友。
只認跟麥秋成拍過拖蔡思貝曾與余德丞胡鴻鈞三人行蔡思貝只認入行後跟麥秋成拍過拖,余德丞與胡鴻鈞都是朋友。蔡思貝在商台節目訪問中,談到入行以來緋聞不斷,全 ...




只認跟麥秋成拍過拖 蔡思貝曾與余德丞胡鴻鈞三人行

蔡思貝只認入行後跟麥秋成拍過拖,余德丞與胡鴻鈞都是朋友。

蔡思貝在商台節目訪問中,談到入行以來緋聞不斷,全因自己的男仔頭性格所致。她說:「我回港之後,只跟麥秋成拍過拖,其餘都是好朋友好拍檔。如果大家心水清,胡鴻鈞當年有和我一起演《衝線》,我和余德丞和他,經常三人一起吃飯!我現在是單身。」

思貝在節目中提到跟麥秋成目標不一而分手,她今日現身無線節目擔任嘉賓時,被問到男方可有向她求婚?她說:「唔記得咁咁多啦,我哋係正常地,因了解而分開。」若現在目標一致,可有機會復合?她說:「大家仲係朋友,有時都會互相問候,不過就無八卦佢同蔣家旻嘅緋聞。」

至於現在跟胡鴻鈞傳緋聞,會否都是一段時間後才公佈?她說:「大家好朋友,時間呢啲嘢好死。(想快啲遇見另一個?)唔會,想拍劇有好成績,感情事都係睇緣份。」

蔡思貝稱跟麥秋成目標不一而分手。
蔡思貝稱跟麥秋成目標不一而分手。
蔡思貝強調現在單身。

蔡思貝強調現在單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