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7月17日 星期五

【真經典】出道25周年貼包包面舊照   中女楊千嬅爆囝囝唔認得阿媽 #楊千嬅

楊千嬅自嘲25年已由少女變中女。
【真經典】出道25周年貼包包面舊照  中女楊千嬅爆囝囝唔認得阿媽楊千嬅自嘲25年已由少女變中女。今年46歲的楊千嬅在1995年放棄當醫護,參加第14屆 ...




【真經典】出道25周年貼包包面舊照   中女楊千嬅爆囝囝唔認得阿媽

楊千嬅自嘲25年已由少女變中女。

今年46歲的楊千嬅在1995年放棄當醫護,參加第14屆新秀歌唱大賽入行,轉眼經已入行25年,這25年間變化好大,除了跟丁子高結婚做咗人妻外, 更育有8歲寶貝仔丁進諾(Torres),時間過得真快。昨天千嬅喺IG貼出初出道的舊相及當年參加新秀片段,她還自爆Torres看到她的相,好奇追問:「Mom, who is she?」千嬅眼見自己嘅相「經典」到連阿囝都認唔出,不禁發出吓一聲…然後冇言Arrrrrrrrrrrr....

 

千嬅留言:「一晃眼25,由少女到中女,笑中有淚,淚中帶序,我人生算是盛載很多眼淚的一位女歌手了(水瓶座音樂此時響起)跟着時代巨輪走到現在,從來沒有想像過,一剎那,一個疫情可以改變整個世界。人生中經歷過的不管好與壞,成功或失敗,開心與傷心,一切都是珍貴的,活着很感恩,感謝所有一起共事過的朋友,所有合作過的唱片、經理人公司的伙伴,音樂製作人,填詞的老師們,樂手,教導過我的前輩和老師,給予我演出機會的導演,每一位合作過的演員和歌手,所有一直義無反顧支持我包容與體諒我的歌迷們,不管大家在路途上,上車或下了車,待過我好的,一輩子放在心裏,因為好不容易遇見愛,所有都是最好的債。人生在倒數,餘下時間,我會繼續努力活着,好好鍛練,珍惜身邊愛我的人,我最愛的家人,實踐自己的夢想,堅持做自己喜歡的事,疫情仍然嚴峻,日子不好過,我們一起齊心抗疫,不要鬆懈,努力堅持,身體健康,期待下次一起慶祝『大壽』。」#感謝大家在網上剪接送給我的紀念片段 #回憶滿滿 #第14屆新秀歌唱大賽 #MY25 #1995年7月16日

唔少網民表示支持她,為她加油打氣,圈中粉絲好友朱晨麗讚她25年來都冇變,陳煒就留言:「簡單!加油!」、姚子羚說:「25年~勁呀」

 

睇返當年千嬅參加新秀大賽時,不論造型及化妝真經典。
睇返當年千嬅參加新秀大賽時,不論造型及化妝真經典。
少女千嬅有包包面,但就好有青春氣息。(前左1)還有當年男友陳奕迅

少女千嬅有包包面,但就好有青春氣息。(前左1)還有當年男友陳奕迅


已變熟女的千嬅添上成熟味。

已變熟女的千嬅添上成熟味。
46歲楊千嬅有美滿家庭,生活變化很大。

46歲楊千嬅有美滿家庭,生活變化很大。


老友朱晨麗、陳煒力撐千嬅多年來外形、樣貎冇變過。

老友朱晨麗、陳煒力撐千嬅多年來外形、樣貎冇變過。
Torres唔認得阿媽,點算好?

Torres唔認得阿媽,點算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