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7月17日 星期五

【減少戾氣】梁家仁唔明點解要打人 冇口罩應該離開舖頭 #梁家仁

梁家仁今日處男下海,應邀到荃灣擔任直播推銷嘉賓,向網民推介食品。家仁哥指活到老學到老,今次首度接觸網上直銷,自言個性是凡事都要做得好的他,雖然平日甚少 ...






梁家仁今日處男下海,應邀到荃灣擔任直播推銷嘉賓,向網民推介食品。家仁哥指活到老學到老,今次首度接觸網上直銷,自言個性是凡事都要做得好的他,雖然平日甚少入廚,但事前都有了解產品特性及好處,他說:「感覺就好似平時要用心做好角色一樣,雖然大家見到我都會諗起搞笑,但介紹產品時我會語氣肯定啲。」今次沒有定下銷售目標,若果反應好,會繼續做其他產品。

疫情下,居於港島的家仁哥連九龍也沒有去,他表示鍾情宅在家的時候,可以整個星期待在家,他說:「我好享受喺屋企,而家仲會瞓晏覺。好奇怪,到我呢個年紀應該瞓好少,我就瞓好多,每晚9點瞓,朝早6點起就去打籃球,我每朝都打,堅持住有一種運動一直做。」可惜籃球場因疫情被封場,家仁哥笑言已經手痕想打波,他表示對手任何年齡層也有,贏輸不重要,最緊要是享受打籃球過程。

對於昨日凌晨有快餐店經理勸顧客戴口罩卻被對方追打,家仁哥說:「莫名其妙,無帶口罩喺身咪行出舖頭,點解去打人,有時一時衝動會後悔,大家要少啲戾氣。」他呼籲大家要戴口罩、勤洗手,保持身體健康。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梁家仁處男下海擔任直播推銷嘉賓。


梁家仁因在家抗疫,愛上宅佬生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