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9月13日 星期日

【曾演玄彬姪女】22歲徐智熙童星出身冇走樣 散發少女味吸學生fans #玄彬

童星出身的徐智熙近日引起網民熱議韓國有不少童星出身的演員,而網民亦十分關注童星長大後的近況,早年在人氣劇《我係金三珣》中飾演玄彬姪女的徐智熙,近日就引 ...




童星出身的徐智熙近日引起網民熱議


韓國有不少童星出身的演員,而網民亦十分關注童星長大後的近況,早年在人氣劇《我係金三珣》中飾演玄彬姪女的徐智熙,近日就引起網民熱議。

現年22歲的徐智熙早於2004年憑劇集《嫂嫂19歲》出道,翌年就參與《我係金三珣》的演出,飾演因失去父母而患上失語症的玄彬姪女玄美珠,是劇中拉近玄彬、金宣兒關係的重要橋樑,雖然不怎麼說話,但長相可愛而深得劇迷歡心。當年僅7歲的徐智熙,在戲外亦深得玄彬、金宣兒、鄭麗媛等人的喜愛及照顧,玄彬不時抱着她合照,徐智熙亦曾表示:「拍喊戲時(鄭)麗媛姐姐陪我一起哭,(金)宣兒姐姐讓我坐她的車往返片場。」

徐智熙之後曾演過成宥利、高素榮、河智苑等人的童年角色,直到2012年播出的《懷抱太陽的月亮》,是她最後一次扮演其他演員的童年時期,之後她就稍作休息,間唔中擔任MV女主角。徐智熙於2015年拍攝雜誌相時已散發少女味,同兒時一樣眼大大、包包面,長相無辜吸引不少目光,近年參演青春網劇後更在學生群中人氣急升。

徐智熙在《我係金三珣》中飾演玄彬姪女。


劇中她因失去父母而患上失語症


曾參演《懷抱太陽的月亮》


當時飾演金裕貞的少女侍衛


2015年拍攝雜誌相時已散發少女味


同兒時一樣眼大大、包包面


長得亭亭玉立


近年參演青春網劇


在學生群中人氣急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本土情味》結集《飲食男女》雜誌經典欄目「老字號」文章,記錄香港40家飲食老店的動人故事,見證香港飲食史的甜酸苦辣。即日起,於各大便利店及書報攤有售,並於《蘋果日報》你的優惠網上獨家發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