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21日 星期四

曾患咽喉癌對抗6年 69歲坂本龍一再確診直腸癌

坂本龍一貼文公告罹患直腸患。
曾患咽喉癌對抗6年69歲坂本龍一再確診直腸癌坂本龍一貼文公告罹患直腸患。剛度過69歲生日的日本音樂大師坂本龍一,於社交網發文稱被確診直腸癌,「我於20 ...




曾患咽喉癌對抗6年 69歲坂本龍一再確診直腸癌

坂本龍一貼文公告罹患直腸患。

剛度過69歲生日的日本音樂大師坂本龍一,於社交網發文稱被確診直腸癌,「我於2014年罹患咽喉癌,在此之後六年裏,隨着病情緩解,亦逐步回歸了正常生活。然而遺感的是,我再次被確診為直腸癌。我曾一度情緒消沉,幸而在專業優秀的醫療人員看護下,現已順利完成手術,正在接受治療。」

鑑於健康狀況和疫情影響,坂本龍一將無法進行遠距離出行工作事務,因此有可能不得已不取消部分工作計劃,對此造成的困擾表示歉意。最後他說:「此後的日子,我將『與癌共生』。希望接下來可以繼續進行意樂創作,感謝各位一如既往的陪伴。」

坂本龍一稱此後將「與癌共生」。
坂本龍一稱此後將「與癌共生」。
坂本龍一貼文。

坂本龍一貼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