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21日 星期四

鄭爽:【搵代母生子欲棄養】疑鄭爽退出錄音曝光 #鄭爽

內地女星鄭爽近日先後被爆離婚、找代母生子兼想棄養等負面新聞,形象插水式下降,更被官媒出聲怒斥「道德難容」,圈中前途岌岌可危。今日更有網友晒出疑似鄭爽嘅 ...




內地女星鄭爽近日先後被爆離婚、找代母生子兼想棄養等負面新聞,形象插水式下降,更被官媒出聲怒斥「道德難容」,圈中前途岌岌可危。今日更有網友晒出疑似鄭爽嘅退出錄音。


錄音中,鄭爽表示「不知道這個舞台會不會是我對觀眾的道別…我相信很多人都有看這2天的熱搜,我並不是喜歡迴避問題的人,其實這2天我準備了在這個舞台上的節目,但是到今天,我覺得熱搜對我來說已經成為了工作壓力。」


佢又坦言自己冇演技,又自嘲普通,更講到喊晒:「今天我覺得,我不知道該表現哭還是表現笑,我不希望別人跟我說加油!真的,我覺得自己挺普通的,但是一些成功的影視作品讓我被大家認識,這是電視機前所有大家看不到的工作人員的辛苦,他們的成果,而不是我自己的。」不過未知錄音真偽。


而大陸廣電總局,昨(20日)透過公眾號發文,批評代孕不是私事,不僅不合法,又有損私德:「我們不會為醜聞劣跡者提供發聲露臉的機會和平台,一如既往。」間接宣告將封殺鄭爽。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